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个人风采

选择字号:

梁桂春:疫情防控,党和政府关怀暖人心

2023-03-21    来源:中国老年文化

这两年来,全世界都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很多国家采取“躺平”政策,并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号称“灯塔国”的美国,患新冠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100万,这个数字背后是100万个人间悲剧啊。而在我们中国,因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才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生命至上,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做好了抗疫工作,守护住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所在的月坛社区开展了疫苗接种的便民服务活动,为我们这些老年人提供专人专车及陪同服务,打通了老年人这一特殊人群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我和老伴因患很多基础病,对打疫苗有很多顾虑,迟迟没有接种疫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精准宣传、入户动员等方式,为我们讲解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消除了我和老伴对接种疫苗的担心与顾虑,也增强了我们对接种疫苗有助于保护自己和利于防疫的意识,让我们从心底里愿意接种疫苗。

考虑到我们行动不便,社区安排专人专车全程陪同,提供贴心服务,真正做到了为老年这一特殊人群接种疫苗的“保驾护航”。我们从家到接种场地,从登记到接种,全程享受了陪同、代办、照顾等服务,让我们倍感安心。

作为疫苗接种服务的受益者,我深刻地认识到:对人民生命健康的态度,最能体现一个政党、一个国家是不是真正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伟大的政党。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