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在线党支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第27支部(民族乐团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2023-02-16    来源:离退中心

离退中心第27支部(民族乐团支部)换届工作已完成。2月7日新一届支委民族乐团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并邀请上届部分支部委员开展工作交流。

上届支部委员总结了支部近年工作情况,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新一届支委感谢上届支委们三年来为支部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这三年是新冠病毒最严重的时期,支部工作没有受到很大影响,仍然坚持开展工作。新一届支委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做好27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就做好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研究制定了2023年支部工作要点。2023年,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离退中心党委的领导下,采取自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支委要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关心慰问老党员老艺术家及困难党员。视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小型多样、健康有益的党日活动,让支部工作活起来。



(离退中心第27支部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