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开展“敬老爱老 福聚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28    来源:离退中心公众号

金秋九月,正值重阳佳节,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在“老年节”到来之际,开展了“敬老爱老福聚重阳”走访慰问活动,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关心与问候送到近50位离退休老艺术家老同志中。

离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五个慰问小组分别来到老同志家中或所在养老院,送上部党组关心和节日祝福,并为老同志送上肩颈按摩仪、菊花茶及定制的贺卡等礼品。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关注的问题。

张希光书记带队慰问了中国歌剧舞剧院离休干部邵以仁老师,年少时参加革命工作,现年93岁高龄的邵老师行动不便,对离退中心送上的重阳祝福深表感谢,同时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焦长华主任来到中央歌剧院侯耀洲老师工作室,近80岁的侯老师一直坚持作画,笔耕不辍,陪同焦主任参观其为喜迎二十大创作的作品,用画笔讴歌我们伟大的时代、伟大的祖国。

刘清朗副主任看望了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90岁高龄的戴玉芝老师,老人身体健康,精神矍铄。韩向阳副主任慰问了东方演艺集团多位手术后刚刚出院的老同志,送上重阳节的问候。张俊苹副主任带队慰问了居住养老院的国家话剧院著名演员李法曾老师,李老师对组织上的关心深表感谢。

此次活动,增进了与老同志的感情,听取了老同志对离退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离退中心下一步精准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了条件。愿我们服务的2700名老艺术家老同志身体康健,平安顺遂。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