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选择字号:

恭祝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老同志新春快乐

2020-01-19    来源:林下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8435e5dde71190ef066619fa84638f10fcfa60f0


尊敬的各位老艺术家、老同志:

金猪跑,玉鼠跳,鸣锣钟声震九。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向各位老艺术家、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年里,老同志积极阳光健康生活;老党员积极参加基层党建工作;老艺术家积极参与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继续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离退中心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享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希望老艺术家、老同志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祝您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鼠年大吉!!!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0年元月


2250351_20191005222043044038_0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