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党委第十三、十四离退休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2019-04-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80959153650014月23日,离退中心党委第十三、十四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原十四支部书记刘金城主持会议,30来位老党员从京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党员大会。离退中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心副主任刘清朗出席会议。

当年轻的工作人员满怀敬意地为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佩戴党徽时,老党员们微笑着,备感骄傲和自豪。当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国歌》的旋律响起,老党员们面向党旗不约而同地挺直了腰板,平时腰弯背驮的同志也扶着桌子努力站直身体抖擞精神,体现了老党员对党对祖国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坚定的信念。

刘金城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情况。老党员们热烈讨论,对上届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92岁高龄的老党员葛艺林激动地说,我无论在国外还是国内,时刻心系祖国,政治立场鲜明,会大力宣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遵守者、捍卫者;老党员华文、肖芊说,上一届支委会工作务实,付出很多,第十三、十四支部工作取得很多进步,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开拓新思路,利用微信开展党建工作,依托微信网络的实效性、共享性、互动性等优势,更好的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发展;老党员金征源说,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构建了一个和谐而富有创造力的党支部,工作尽心尽责,很贴心,很多思路和方法值得延续,希望新一届党支部能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更富创造力;老党员王瑶、王莺、康学亚说,将会继续传承发扬中国儿艺老一辈共产党人优秀作风,为中国儿艺新时代发展汇聚能量,弘扬老前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的支持党支部工作。/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8095916830002

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会成员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今后要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责任,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开创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刘清朗在发言中,要求新一届支委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离退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按照离退休支部工作细则,继续抓好支部建设,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428095916201004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