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选择字号:

“庆祝建党百年 助力文旅发展”——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密云区

2021-06-10    来源:离休干部服务处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0927092830



6月6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庆祝建党百年助力文旅发展”——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密云区慰问演出在密云大剧院隆重举行,一千余名观众共享了一台文化盛宴。

本次综艺演出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文化和旅游业蓬勃发展这一主题,18位老艺术家文化志愿者与密云区文化馆文化志愿者、文艺爱好者同台演出,以专业的水准、丰富的节目、深情的演绎,同庆建党百年,抒发美好祝福,赞颂伟大祖国,歌唱幸福生活。

歌曲《祖国》《延安颂》《唱支山歌给党听》《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京剧唱段《娄山关》《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相声《欢歌笑语》、幽默绝技表演、西班牙舞蹈等节目穿插进行,各具风格,令观众们叫好欢呼、拍手称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演出在丝路乐队的《革命歌曲联唱》,全场共唱《社会主义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走进密云区,为密云区人民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充分展现了老艺术家们用爱心温暖社会,用艺术服务人民,弘扬传播正能量的高尚情怀。该活动也是一次推进文化和旅游系统内文化合作互助的良好开端,也将在此基础上建立老艺术家文化志愿服务工程落地密云区的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发挥文化资源的共享,为助力密云文旅事业发展、满足基层老百姓精神文化需求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