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祝老同志节日快乐!

2017-10-28    来源:林下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1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2017年重阳节和中国老年节来临之际,文化部离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老艺术家、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文化部离退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文化部党组的领导下,把党中央、文化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老同志身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了国家的解放和文化事业,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斗了一生、奉献了一生,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理应受到家庭与社会的尊重和爱戴、奉养和回报。我们不仅在老人节尊老敬老,而且要贵在平时,并持之以恒,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我们将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践行“尊老、敬业、务实、奉献”的服务理念,为老同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努力让老同志的生活更加美好。

祝老艺术家、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化部离退中心

2017年10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