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选择字号:

文化部离退中心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

2017-10-18    来源:林下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QQ图片20171018150002_副本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按照文化部统一部署,离退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会,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纷纷开展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反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十分重要,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动发展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奋勇前进。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指示要求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

离退中心党委组织26个所属党支部的老同志们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中心第七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所属的老党员们集中在活动站收看大会实况。收看过程中,老同志们对总书记的报告倍感鼓舞振奋,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看到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十九大之后的国家发展和党的建设充满信心和希望。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秀荣谈到,“我全程看了3个半小时的开幕会直播,感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特别朴实,特别深入人心,特别感动人。作为一名老京剧演员,晚年能有这么幸福的生活,我非常感激。作为文艺战线的老兵,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我将会继续像总书记号召的那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全力以赴。”

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杨丽君谈到,我觉得这是历史性的纲领性文献明确了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我们要具备新思想树立新目标。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紧跟党中央,做好各项工作。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退休老党员李建民谈到,“十九大如甘雨春风,秋季里送给人间温暖,党风民风扬起新风。展望未来前景,中国繁花似锦,沿一带一路撒向世界花辨纷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