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化部老艺术家朗诵团

选择字号:

文化部老艺术家朗诵团走进朝外街道

2015-10-06    来源:生活服务二部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文化部老艺术家朗诵团与朝外街道联合举办了“十月的礼赞”社区群众文艺汇演,有2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了精彩的表演。

9月29日上午,朝外街道热闹非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歌曲《为祖国而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诗朗诵《海寂》、《沁园春·雪》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让社区群众如痴如醉,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京剧《天下事难不倒共产党员》、《沙家浜》选段,这些传统艺术让人回味无穷,朝外街道残疾人合唱团演唱的《江山》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演出过程中高潮迭起,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台上台下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演出为祖国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对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城区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