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化部老艺术家朗诵团

选择字号:

《永远的思念》诗歌朗诵会

2016-06-17    来源:林下苑

2011年11月15日,文化部老艺术家朗诵团在虎坊桥活动站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18周年《永远的思念》诗歌朗诵会。有5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张理萌和文化部离退中心主任陆耀儒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诗歌朗诵会。

诗会全场激情高昂,情绪饱满,每篇诗文都突出了纪念和歌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主题,抒发了老艺术家对伟人的无限情思。老艺术家王鹰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古朴典雅,朗朗上口,豪气感人。老艺术家曹灿朗诵了诗《领袖们》,歌颂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戏曲服务中心陆晓华更是一口气唱了2首歌,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李蕴杰老师朗诵的《周总理,你在哪里》,更是感人肺腑,台上的朗诵者、台下的观众纷纷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热泪。朱德、周恩来、陈毅等老一代革命家的诗文也被搬上了舞台,让大家感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和浪漫主义情怀的洗礼。



 老艺术家游本昌主持诗会,他对每个朗诵作品都给以重新的解读,使听众加深了对作品的理解,调动起大家纪念老一辈革命家的热情和激情。

最后杜声显老师朗诵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结束后大家都不愿散去,仍然沉浸在高雅的艺术氛围里,沉浸在对伟人的无限情思里。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