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选择字号:

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09-26    来源:人事处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已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网站发布了《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根据报名情况以及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此次招聘笔试工作为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式

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考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考通”,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

二、时间安排

(一)下载考试软件

10月1210:00—10月1317:00,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短信通知的准考证号码登录“智考云”考生平台(https://vict.hrtaccd.com),下载并安装考试软件。以往参加过类似考试的,也需要重新下载安装本次考生端软件。超过规定时间后,下载通道即关闭。

(二)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安排:2021年10月12—10月13日,每日10:00—24:00。

考生下载安装“智考云”在线考试系统后,需在规定的模拟考试时间内依次登录移动端“智考通”和电脑端“智考云”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期间每人每天只能参加一次。

(三)正式考试

10月16日上午进行正式考试。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老年文化研究处岗位考试时间1000—1200离休干部服务处生活服务处岗位考试时间1000—1130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下载电脑端“智考云”和移动端“智考通”后,需仔细阅读说明书中的每个操作文件。按照《线上考试要求》(附件1)要求准备好设备并进行模拟测试,以顺利参加正式考试。

(二)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2)。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不参加笔试考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三)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畅通。因考生一方电话联系不畅造成重要事项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生网上报名提供的各类材料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行为,按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取消考试成绩,同时取消参加本次应聘的资格。

附件1:线上考试要求.docx

附件2: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