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公告公示

选择字号:

致文化部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信

2017-01-27    来源:林下苑

 

 

尊敬的各位老艺术家、老同志:您们好!

银猴踏春辞旧岁,金鸡报晓赴新程。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老艺术家、老同志致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文化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把党中央、文化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老同志身边。

我们将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践行“尊老、敬业、务实、奉献”的服务理念,为老同志做更多的好事、实事,努力让老同志的生活更加美好

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文化部离退人员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元月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