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3-12    来源:林下苑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于3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总书记指出,文艺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强调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要深刻解读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讲清楚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更好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

中心党员同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归纳提升了近年来对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精神,是文艺战线共同的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中心根据离退休人员的实际,深入基层,扎根人民,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要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扬专业特长继续服务社会,要深入挖掘老同志的正能量故事,大力宣传和弘扬正气,营造良好的氛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