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中心动态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8-12-28    来源:林下苑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离退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总结会。中心党委书记姚涵主持会议。会上,受姚涵委托中心副主任刘清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离退中心的工作,对各院团、直属单位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表示了感谢。

会议对2018年考核优秀的李莉、周岩、李飞、姚瑶、刘宁、杨佳伟等6人以及工作表现突出的赵文勇、贾宗娜、孙晓娜进行表彰,对承担专项工作成绩突出的彭泽华给予特别表扬,对国家京剧院董秀兰、中国国家话剧院韩卫军、中国歌剧舞剧院高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张语桐、中国交响乐团肖建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张帅、中央歌剧院陈铮、中央芭蕾舞团黄鑫、中央民族乐团范仲斌、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郑驰、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林千媛等11名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