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服务

选择字号:

2月24日活动:书海听涛——观影读经典

2019-02-25    来源:东城区第一图书馆

时间:2月24日(周日)9:30

地点:东城区第一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主题:《老人与海》

主讲人:非花儿与少年(薛晓萍、潘允中)

主讲人介绍:薛晓萍:纪实文学作家、银龄书院创始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专职从事敬老悦读公益十余年。

撰写出版十余部非虚构文学作品《悦读福气》《穿衣之道》《常回家看看》《老妈的微信时代》《糊涂的爱》《老小孩乖》《人间最后一封信》及《百穗舫》《玉泉山》丛书。在全国各地举办敬老悦读讲座近百场。第四届领读者大奖金牌得主,2018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十佳优秀领读者。

潘允中:笔名儒帅哲师,博雅读书创始人。启蒙思想家、文学批评家、小说家、散文家。2004年起,开始担任北大中文论坛比较文学、小说原创版版主。主编北大中文论坛的系列丛书《新千年文学》《生命的沉思》。2018取得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领读者证书。

银龄书院获得2018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十佳优秀阅读推广机构奖,《观影读经典》《阅读与欣赏》项目获得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优秀品质项目奖。

讲座内容简介:

本期《观影读经典——老人与海》和您一起欣赏品读观看被习近平主席多次提及的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著名作家海明威的《老人与海》。

辽阔的大海,汹涌的波浪和坚毅不屈的老人形象。无论是在电影画面还是原著的字里行间,都给全世界的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全免费公益讲座,欢迎您的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