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选择字号:

胡和平在马德里会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

2023-03-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当地时间3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率代表团访问西班牙期间,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总部与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秘书长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国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加强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胡和平回顾了今年2月在杭州与祖拉布的愉快会面,他表示,中国政府今年起试点恢复中国公民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目前试点国家已达60个。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工作,愿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促全球旅游业恢复生机、焕发活力,在全球旅游领域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胡和平还就举办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最佳旅游乡村”评选、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等议题与祖拉布进行了深入交流。

  祖拉布欢迎胡和平一行,他表示,此次访问是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首次到访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总部。感谢中国对加强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合作的重视,愿与中方在举办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旅游数字化发展、加强旅游教育和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信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合作将有力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