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选择字号:

“文化和旅游企业政策信息服务专栏”上线

2021-06-0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推出的“文化和旅游企业政策信息服务专栏”在文化和旅游部官网首页上线。

该专栏收集梳理党中央、国务院和相关部委出台的可适用于文化和旅游企业的政策文件,并按政策主题、政策类型、发布机关等进行细化分类,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企业提供来源权威、内容全面、更新及时的政策信息查询渠道和个性化查询服务,帮助企业降低政策信息获取成本,更好推动各项政策直达企业。目前该专栏已收集推送政策信息400余条。

据了解,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临时设置“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栏,及时分类梳理、推送各类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企业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提供方便,受到广泛关注。经过对该专栏进一步优化提升,产业发展司推出了“文化和旅游企业政策信息服务专栏”,为行业提供常态化信息服务。(崔哲)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