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动态

选择字号: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

2020-11-2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11月20日晚,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宣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致辞。

张旭表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举办,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欢乐节各项活动的开展将深度挖掘展示海南旅游资源,吸引旅游消费,为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助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加“软实力”。文化和旅游部将继续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支持海南建设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世界知名国际旅游消费胜地。

本届欢乐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海南省政府共同举办,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局之年、海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一场大型旅游节庆活动。本届欢乐节分为开幕式及系列主体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市县分会场活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六大主题旅游线路等五大板块,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分别在海口主会场和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等5个分会场推出17项主体活动,涵盖会议展览、文化艺术、体育赛事、优惠促销等,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与旅游体验,促进旅游消费增长。(林雯晶)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