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老艺术家慰问武警五支队复退战士

2016-11-29    来源:文体活动部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慰问武警五支队复退战士文艺演出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体现艺术家及对人民军队的深情厚谊,文化部离退中心、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等国家机关联袂于11月28日下午,赴武警北京总队一师第五支队,开展慰问复退官兵演出活动。

著名歌唱家吴国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刘桂欣等老艺术家,联合农业部、老干部研究院北京满族模特队为百余名退役士兵,带来精心编排的舞蹈、京剧、独唱、器乐演奏、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老艺术家及老同志们虽然都已过花甲之年,但在舞台上,他们却是神采飞扬,激情四射,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喝彩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台上台下欢呼声连成一片,洋溢着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一首首歌曲昂扬向上,一段段舞蹈妩媚优雅,纪念慰问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化部离退中心党委书记姚涵,副主任王炳义,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邢志勇参加慰问演出活动。武警北京总队一师参谋长黄晓文致辞,支队陈攀峰支队长、薛潇副政委、石国良主任参加活动。

11月28日 慰问演出

11月28日 慰问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