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组织老干部开展麻将比赛

2018-12-10    来源:文体活动部

12月10日上午,中国国家京剧院院西外老干部活动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国家京剧院的30名老同志参加了由离退中心举办的老干部麻将比赛活动。

打麻将是一项深受老同志喜爱的娱乐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举办麻将比赛活动旨在倡导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积极走进活动站参加各种活动。比赛于上午九点开始,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座位和对手。比赛中气氛紧张而和谐,出牌时聚精会神,认真思考;和牌时相互点评,笑逐颜开,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收获快乐。许多参加比赛活动的“80后”老同志高兴的说,这些种活动特别适合高龄老人,活动量不大,但互动性强,身体和脑子都得到了锻炼。中国国家京剧院院长、党委书记宋晨,党委副书记魏丽云,离退中心副主任王炳义陪同老同志参加比赛活动,并为获一等奖的于淑兰、黄占生、刘凤兰、刘菊生等老同志颁奖。

入冬以来,天气转冷,受客观条件限制,离退休老同志户外文体活动明显减少。离退中心将以各个活动站为据点,经常性地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室内文体活动,在料峭寒冬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IMG_9916_副本

IMG_9916_副本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