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麻将比赛

2018-06-05    来源:文体活动部

   

IMG_7605



    6月1日上午,国家话剧院东架松老干部活动站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国家话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两个代表队的28名老同志参加了由离退中心举办的老干部麻将联谊比赛活动。


IMG_7609






    打麻将是一项深受老同志喜爱的娱乐活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举办麻将比赛活动旨在倡导和吸引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积极走进活动站参加各种活动。比赛于上午九点开始,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座位和对手。比赛中气氛紧张而和谐,出牌时聚精会神,认真思考,和牌时相互点评,笑逐颜开,老同志们在比赛中增进友谊收获快乐。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张瑞平、朱桂琴、李振环、孙继民、邱泽三、韩舒泽等6位老同志获得优胜奖。比赛冠军张瑞平说,麻将不但可以活跃大脑思维,还可以锻炼手指精细动作,是特别适合老年人的一项娱乐活动。许多参加比赛活动的“80后”老同志高兴的说,感谢离退中心和老干办的同志在六一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返老还童过了一次儿童节。离退中心副主任王炳义陪同老同志参加比赛活动,并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奖。


IMG_7606




    老干部活动站是离退休老同志开会、学习、交流、娱乐的重要场所,也是中心组织老同志开展活动和进行有效服务的重要阵地。随着室外气温的升高,离退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室内活动的多样性,进一步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IMG_7608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