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中国院春游踏青昌平新城滨河公园

2018-05-02    来源:文体活动部





为丰富我院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搭建交流平台。4月25日由中心李泽林主任、中国歌剧舞剧院魏银久书记带队,中国院老干部处和中心文体活动部共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90余人到昌平新城滨河森林公园进行春游活动!

中国院


老同志们一路谈笑风生,个个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他们三五成群的聊着离退休后的生活。有的老同志环绕公园湖泊漫步林间小道,闻着清新的大自然气息,享受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有的老同志叙畅各自的美好生活;有的老同志在花的海洋中按动快门拍照留念;有的老同志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感受着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心情显得格外愉快,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大家都忘却了自己的年龄,心情舒畅,彰显出组织对老同们的关怀。

IMG_7307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剧院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此次春游活动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互信、传递了友谊、抒发了感情、锻炼了身体!(中国歌剧舞剧院老干部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