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选择字号:

中国院和国话举办老同志棋类联谊赛

2017-12-01    来源:文体活动部

11月28日我院老干部处组织了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老同志和中国国家话剧院老同志举行麻将联赛比赛活动,比赛活动在劲松国家话剧院老干部活动室进行。象棋、跳棋比赛活动在我院华威北里老干部活动室进行。

12月1日台球、沙狐球比赛活动在我院虎坊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两次文体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比赛活动共有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各展所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展现了大家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愉快的角逐共有20余名老同志获得了奖项。王炳义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为获奖老同志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普遍欢迎,他们一致认为,中心和剧院领导对他们很关心,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通过活动为老干部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中国歌剧舞剧院老干部处供稿

终图

终图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