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选择字号:

欢度重阳节 共话十九大

2017-11-02    来源:林下苑

http://192


   秋风送爽,又逢重阳。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老年节,而今年的重阳节又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7日上午,离退中心组织国家话剧院3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在东架松活动站举办“欢度重阳节,共话十九大”主题茶话会。

   茶话会上,老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宏伟蓝图,2020年将要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了,我们今后的生活会更幸福。

   老同志们心情格外激动,踊跃发言,他们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以感恩的情怀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老同志自豪地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整体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使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特别是反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得民心、顺民意,我们确实真切地感受到了党风、政风的转变,政治的清明。

  这些老同志都出生在旧中国,他们中的许多人经历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经历过旧社会的苦难岁月,曾参加过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的“老战士”李恒彪动情地说,“我今年90岁了,许多人劝我要休息了,但我不能休啊,我要趁着还能讲,还能写,要多宣传,让青年人,让后来人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离退中心主任李泽林、副主任王炳义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泽林表示离退中心要按照党中央、文化部党组的部署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中去,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尽力创造条件,使老同志享受充实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在讲话中,他对近期中心的主要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