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文体活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组织离休干部赴北京义利食品加工厂进行参观

2017-09-26    来源:林下苑

http://1929月26日,离退中心组织离休干部100余人赴北京义利食品加工厂进行参观,并体验了亲手制作面包的过程。中心主任李泽林、党委书记姚涵、副主任王炳义、史自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年义利,是老同志们记忆中的美味。在工厂讲解员的陪同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参观生产线并认真了解面包的制作工艺流程后,来到DIY体验间,迫不及待地清洗双手、穿戴围裙、佩戴工作帽,“全副武装”投入到面包的制作过程中,老同志们欢笑着与亲手制作的面包合影留念。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义利百年画廊,老同志们看着墙上镜框中花花绿绿的糖果、面包包装纸,纷纷寻找着过去岁月里的美好回忆。

活动结束后,义利面包厂将个人制作的面包分发给每个人,随着一袋袋冒着热气的面包交到大家手中,老同志们心满意足地登上了回程的汽车。大家对这次颇有创意的活动感到十分满意,一方面可以了解传统产品和品牌的现代化经营及管理理念,一方面在体验中收获了快乐和满足。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