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老艺术家参加“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音乐会

2016-10-21    来源:文体活动部

    10月20日,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老龄工作办公室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音乐会。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合唱团和文化部、农业部、环境保护部、国家统计局的100多为老同志登台演出,90多个部门的离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者800余人观看演出。

    我单位作为中央国家机关“红飘带”组委会成员之一,应邀参加此次主题音乐会。任志萍、杜声显、张乔乔三位老师作为我中心代表,带去了精彩的诗朗诵《难忘长征》、《长征》,女声独唱《红梅赞》,博得满堂喝彩。接下来我们的老艺术家们将随同国家机关老年大学艺术团走进老区、走进军营。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音乐会

音乐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