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2016年文化部离退中心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2016-10-26    来源:文体活动部

秋风抚杨落叶黄,遍地黄金秋游忙。文化部离退中心老干部秋游活动,在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9月初10月底以来,中心组织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响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央民族乐团、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9家单位近1000位老同志,分批先后参观游览了恭王府花园、野谷生态园、窦店清真寺、慕田峪园区等景点。

在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漫步在慕田峪长城的山脚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路欢声笑语,回忆往昔岁月,畅谈幸福生活,还不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在恭王府花园的林荫小道上老同志兴致勃勃地跟随导游,边听介绍边参观,对“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宏伟壮观的窦店清真寺里,老同志不仅领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就,又通过参观清真寺领略伊斯兰文化。尽享如图如画的景色和大自然的和谐之美。活动始终充满欢声笑语,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愉悦。

根据老同志不同的兴趣爱好,中心组织中央芭蕾舞团50位老同志前往小汤山钓鱼。老同志聚在一起钓鱼儿,话家常,其乐融融,享受快乐生活除此之外,中心还组织了艺术中心30余位老同志大兴梨园秋游采摘。大家亲手采摘自己喜欢的水果,享受采摘的乐趣,感受秋天收获的喜悦。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尽享生活的乐趣。

   中心领导对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高度重视,与文体活动部多次研究活动方案,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中心领导与联系的院团,带领工作人员一同做好组织服务工作,老同志上下车均有工作人员守候、搀扶,还专门携带晕车药和各类急救药品全程跟进服务,确保秋游活动顺利安全。

终图

终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