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 文体活动部

选择字号:

中国国家话剧院离退休老同志春游踏青

2018-05-02    来源:文体活动部

IMG_7300



四月,是饱含着春天的气息,万物苏醒的大地草长莺飞,为了丰富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走到郊外呼吸新鲜空气、交流情感。4月26日上午,我部门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昌平新滨河森林公园春游。为组织好这次活动,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我部门周密部署,落实膳食,每条线路都安排有专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IMG_7295


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兴致盎然、心情舒畅,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尽情舒展情怀,游玩得十分开心。离退中心史自文副主任及离退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和我部门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老干部们服务,对行动不便、年龄偏大的老人更是细心照顾。老干部们在这次踏青活动中不但欣赏了春天的美景、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增进了交流,传达了友谊。一路上老干部们欢声笑语,开心至极,呼吸着新鲜空气,赞叹着春日里美丽景色,溢于言表。到达目的地后老干部们踏青赏花,工作人员则各有分工,各司其责,真正让老干部们玩得开心、放心、安心。

IMG_7305


这次踏青不仅陶冶了老干部们的精神情操,而且加强了老干部间的相互交流与情感沟通,又丰富了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回程中,老干部普遍反映说这是一次愉快的活动,他们感谢离退中心和话剧院对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让他们都能聚一聚,叙叙旧,很开心,很满足。(中国国家话剧院离退人员部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