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时事新闻

选择字号:

文化和旅游部启动“红色文旅年华”访谈活动

2021-04-2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联合策划推出的“红色文旅年华”访谈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红色文旅年华”访谈活动计划邀请百余位文化和旅游部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进行访谈,呈现文化和旅游事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部署、重点发展变化,回顾奋进历程、总结发展经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访谈对象包括部机关和直属单位老领导、老专家、老艺术家、老干部等,王蒙、蔡武、单霁翔、郭汉城、耿宝昌、瞿弦和等都位列其中。

访谈活动旨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课堂,激励和动员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时,访谈活动还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嘱托,邀请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全面参与,听老党员讲亲身经历的历史、故事,学习弘扬老一辈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文化和旅游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红色文旅年华”访谈活动于今年4月至8月集中开展,并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旅游报社所属媒体等开设专栏专题,陆续推出系列访谈稿件、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