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时事新闻

选择字号:

文化和旅游部“订单式”人才援疆团抵疆

2020-10-1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文化和旅游部组织了2020“订单式”人才援疆团。该援疆团于10月12日抵达乌鲁木齐,将分赴新疆图书馆等单位开展工作。

此次人才援疆团共由14名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组成,分赴新疆艺术剧院、新疆图书馆、新疆艺术研究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兵团歌舞剧团、兵团杂技团、兵团猛进秦剧团、兵团豫剧团和兵团文化中心等单位开展为期6个月的援助工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侯汉敏说,文化和旅游部选派人才到新疆工作,与刚刚召开的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提到的“文化润疆”工作契合。新疆拥有56个民族,16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为“文化润疆”和人才援疆工作提供了丰厚的土壤和创作的源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宁表示,各受援单位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机会,提供平台,支持援疆专家工作。(王思超)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