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之声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人才中心联合开展“学先进担使命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3    来源:党办

微信图片_2021092708454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掀起向“两优一先”学习的热潮,9月1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第24党支部、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第3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先进担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开启学先进、争先进、创先进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荣获文化和旅游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老艺术家胡松华老师以“艺术向高峰攀登、生活向底源深游”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课。大家认真聆听了胡松华老师从艺70多年来,不畏艰难、博采众长、不断超越自我苦攀艺术高峰的感人事迹,真切地感受到了胡老师用脚步丈量边疆深入40多个民族地区,用艺术回报党和各族人民哺育之情的赤子之心。

胡老师的报告精彩感人、催人奋进,全体党员用一阵阵热烈掌声表达对胡松华老师的崇敬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胡松华老师是我们身边的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胡松华老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守初心、担使命德艺双馨的高尚品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忘我拼搏、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