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之声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专题学习会

2021-09-15    来源:党办

微信图片_20210927090315


9月9—10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并交流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翔实记述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全面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在学习中,大家从重点篇章学起,深刻领悟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心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密切联系群众这条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建党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方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党的巩固壮大、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创造出的历史奇迹,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制胜秘诀和法宝。

图片

同志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历史是一部不平凡的党史,我们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追求、担当历史使命、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汲取党的组织建设的宝贵经验,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