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信息

选择字号:

党建进行时 | 离退中心开展“情暖重阳 礼敬老人”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6    来源:离休干部服务处

适逢重阳佳节来临,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中心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礼敬老人”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关心与问候送达各个单位老艺术家老同志代表。

走访慰问分为5个工作组,离退中心每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老同志的家里和居住的养老院,送上定制的重阳节贺卡、重阳糕、红围巾等,庆贺重阳佳节,并了解每一位老同志的健康情况和生活需求,听取他们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希光书记带队登门看望了百岁离休干部陈梵老师,送上精心制作的贺卡,为她戴上红红的围巾,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细心嘱咐老同志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保重身体。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1019083451

焦长华主任带队到椿萱茂百望山养老院看望老演员毛地老师,了解了毛老师居住环境,送上了组织的关心,祝福老人家长命百岁。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1019083501

中心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各个单位离退休老艺术家老干部老同志代表近三十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11019083506

在面对面交谈时,老艺术家老同志们谈的最多的是,组织的时刻关爱让他们感到很温暖,离退中心是他们永远的家。感谢伟大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感谢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非常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为能生活在当今强大的祖国感到非常自豪,祝福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11019083511

微信图片_20211019083515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