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信息

选择字号:

离退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新宪法

2018-03-18    来源:林下苑

3月16日下午,离退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新宪法,中心领导李泽林、刘清朗、王炳义、史自文参加了学习。大家认真通读了新宪法,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地位和这次修宪的重大意义。

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也是全党、全国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既顺应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又遵循宪法法律发展规律,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稳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保障设区的市享有地方立法权等重大举措提供明确的法律依据。新宪法的通过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法治保障。

通过学习,增强了同志们的宪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统一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路上,学习宪法、遵崇宪法,共同维护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权威地位,更好地发挥宪法治国安邦总章程的作用,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巨大的人心、汇聚磅礴的力量。

学习会后,李泽林同志对2017年度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离退中心